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特别关注

住建部:加快推动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

时间:2021-02-01 16:09: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月2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了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视频约谈会议,对专项清查进展迟缓的天津、吉林、黑龙江、海南等4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与有关部门实施约谈,督促指导有关地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项清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加快推动专项清查工作。

  据悉,此次会议通报了全国以及4个被约谈地区专项清查进展和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听取了被约谈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与有关部门专项清查工作情况汇报,回应了被约谈地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并就深入推进专项清查和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实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真正把专项清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来抓,确保专项清查取得实质性进展。

  同时,会议指出,近期一些地区疫情出现新情况、新问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结合此次专项清查,要认真开展本地区疫情隔离观察场所排查,及时消除房屋建筑安全隐患,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屏障。  (来源:中房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