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特别关注

在兰州 有一种生活方式叫天庆

时间:2018-03-08 14:04: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口碑对于商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房子也是同样的道理,口碑的好坏,会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楼盘的品质、开发商的实力、物业管理或其他服务的好坏,甚至独特的企业文化。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与强大,房企也在不断调整,打造高品质,好口碑的楼盘也成了企业的重点目标。

  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甘肃本土发展起来的最大的房地产民营企业集团,经过十八年的不断前行与拼搏进取,团队愈加强大,业务也延伸至国内多个城市,并走向美国、加拿大。确立了天庆集团在行业中的市场竞争优势地位,成为同行业中的旗帜。专注项目品质,服务大众,关注弱势,造福社会,努力打造决策科学化、管理现代化、经营多元化的企业集团,天庆集团努力为进一步推动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化进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


  良好的企业品质口碑 让天庆集团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

  天庆集团在兰州有多个项目,通过对兰州房地产市场的把握与置业者们住房习惯的了解,天庆集团倾力为人们打造梦想中的居住环境,除了高品质的建筑楼层与细节化的居家设计之外,社区绿化与园林建造也是十分考究,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为您的生活保驾护航,多年来,收到业主们的一致认可与赞赏。

  天庆集团的家喻户晓,不仅仅是因为其高屋建瓴的战略眼光和卓越的建筑品质,也源自于其良好的公益形象。天庆集团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努力回馈社会。天庆集团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仅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更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天庆以匠心筑精品,为超越而来,更以慈善为荣。18年来,天庆集团的慈善事业从未停下脚步,捐助项目涉及文化、教育、扶贫、助残、医疗、体育、自然灾害救援等诸多领域。慈善对于天庆来说,是一种传承。在公益事业逐渐成熟的基础上,不断总结,从“输血”到“造血”、从“授之以鱼”到“授之以渔”的转变。以实际行动兑现一个充满责任、感情和慷慨回报社会的优秀企业家承诺,在实现企业价值的过程中,让慈善成为企业家更深层次的责任。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广泛赞誉。

  细节成就口碑 品质造就地位

  天庆集团作为甘肃省最早获得国家开发、物业“双一级”资质的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十八年来,始终坚持“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精神,多次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天庆集团历经18年的不懈努力,逐步成长为一家集团化、规模化的综合性企业,但随着政策、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发展也在不断面临严峻的考验。2018年,天庆集团战略升级,并提出了将产业布局将转变为“房地产为主业,金融和多元化协同发展,海外业务造血式经营”,并制定以“深耕、东进、开放、改革、探索”为重点的发展战略,将与行业内优秀企业积极展开合作,继续打造天庆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为更多人开启幸福生活序幕。扩展市场占有率,继续打造天庆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

  前进的征途上,天庆集团将始终如一地关注项目品质,关注社会民生,关注弱势群体,了解市场发展与不断提升的置业需求,抓住每一次难得的机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为甘肃省经济飞跃发展和社会和谐进程做出更大的贡献。(来源:兰州乐居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