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食品安全

当心!这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9-12-26 17:30:00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石慧珍点击:

  每日甘肃网12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5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通报了480批次饮料、罐头、酒类、冷冻饮品、饼干、乳制品、肉制品的抽样检验结果,其中抽检合格样品460批次,不合格样品20批次。

  不合格产品具体为

  1 标称兰州康顺二龙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栖云露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2 标称古浪县圣泉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3 标称靖远雪山泉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雪山泉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4 凉州区皓皓商行销售的标称武威市蓝海湖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蓝海湖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5 标称金昌市沁润饮用水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6 标称会宁县金利源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天然矿泉水,溴酸盐检出值超标;界限指标-锶检出值、界限指标-偏硅酸检出值、界限指标-硒检出值、界限指标-溶解性总固体检出值不合格。

  7 标称会宁县金利源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天然矿泉水,溴酸盐检出值超标。

  8 标称天水太阳山泉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太阳山泉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9 标称天水龙源纯净水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龙源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10 标称庆阳董志源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11 标称定西市安定区星河纯净水厂生产的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12 标称镇原县健泉纯净水制造厂生产的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13 标称庆阳富凯生态果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富凯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14 标称通渭县鹿鹿山泉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15 标称天水中大养生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中大养生泉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16 通渭县黄河源纯净水代理店销售的标称兰州黄河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黄河源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17 岷县翠合特产专卖店销售的标称岷县亚亚清真食品厂生产的野草莓罐头,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检出值超标。

  18 文县健元特产店销售的标称甘肃文县中寨纹党产区代元有限公司生产的盛世阴平酒,酒精度检出值不合格。

  19 标称兰州宏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西甜瓜(西瓜味冰棍),大肠菌群检出值不合格。

  20 标称静宁县顺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酥性饼干,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为0.03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兰州市、武威市、白银市、庆阳市、定西市、天水市、陇南市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兰州市、陇南市市场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实习生 王吴兰 肖红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