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食品安全

男子大脑里取出30多条活虫吓坏医生 家人后悔不该让他这样吃肉

时间:2018-03-09 12:05: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3月9日讯 据贵州都市网消息,近日贵州一位46岁的吴某可以说是遭受到巨大的痛哭和惊吓,因为头晕发烧去医院治疗,结果医生从他的大脑里取出了30多条虫子,而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全因为他喜欢生吃肉,导致寄生虫从肠胃爬到了大脑里。



据了解,这名男子吴某在半年前就发现自己的脑袋是经常性的头疼发晕,可是在他看来这都是正常现象小毛病,于是也就没有太过于上心,可是最近他的情况突然恶化,经常性的昏迷和呕吐,这就让他的家人是异常的着急,于是赶快把他送进医院检查治疗。



经过医生的检查发现,在吴某的脑干周围围绕着许多的的囊性病灶,堵塞了脑积液通道,这也就造成了脑积水。医生虽然通过检查发现了病因但是还不是太了解他脑袋里的囊性病灶到底是什么,不过这并不影响治疗,所以吴某在医生的建议下做了开颅手术,最终治好了病也揭开了谜底。

原来在吴某脑袋里的囊性病灶就是囊尾蚴,这是一种临床上罕见的脑囊虫病,在医生取出后还能明显看到虫子还在蠕动是活体,医生总共从其脑内取出30多条这种虫子,目前医院方面正在给吴某进行第二阶段的治疗也就是“杀虫治疗”,因为这些虫都是从他的肠胃爬到脑袋里的,如今虽然把脑袋里的虫取出来了,但是身体里应该还有。



主治医生经过详细了解终于知道吴某为什么会得这种病了,原来吴某就是一个饮食习惯有些怪的人,他喜欢生吃肉或者是吃一些还没有煮熟的肉,可无论是生肉还是没有煮熟的肉都包含有许多的寄生虫,人吃了这种没有熟的肉自然也就把寄生虫吃到肚子里了。(来源:头条新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