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生命时报

印度两天内67人遭雷劈 死亡人数或还会攀升

时间:2016-06-23 16:11: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据外媒23日报道,印度灾难管理官员说,随着印度雨季降临,过去2天至少已有67人遭雷击死亡。

  印度6-10月雨季不时发生雷击伤人事件,本月稍早南方沿海省分就曾遭雷击肆虐,但本周的死亡人数特别高。

  资料图

  印度东部比哈省(Bihar)遭暴风雨侵袭,造成至少47死,22人受伤,灾情大多发生在乡间。

  比哈省灾难管理部门资深官员库玛(Anirudh Kumar)向记者说:“已证实47人死亡,随着其他地区传来的报告,我们担忧死亡人数还会攀升。”

  而附近的北方省(Uttar Pradesh ),当局说过去2天有20人被闪电劈死。

  印度国家犯罪纪录局统计,2014年有超过2500人遭雷击身亡。美联社则说,印度灾难管理官员透露,牛群也被闪电击中而死。据了解,不只牛群被劈死,看顾牛只的至少8只牧羊犬也被闪电劈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