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生命时报

19岁女孩患罕见病家里人不管:求爸爸来看看我

时间:2016-04-11 17:26: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9岁女孩患罕见病家里人不管:求爸爸来看看我


王怀娇20多天只能躺在床上,整个左腿全都浮肿。


19岁女孩患罕见病家里人不管:求爸爸来看看我


医院诊断书


19岁女孩患罕见病家里人不管:求爸爸来看看我


王怀娇身份证



19岁女孩患罕见病家里人不管:求爸爸来看看我


护士长朋友圈筹措捐款

新泰19岁女孩王怀娇,是青云街道后上庄村村民,患有罕见家族遗传性消化系统息肉病,由于没钱不得不放弃治疗。近日,王怀娇的病情加重,再次住进了新泰市中医院。

4月8日,记者来到新泰市中医院十楼外一科病房,王怀娇面色苍白,躺在病床上不停地呻吟,嘴里不停地喊着“啊、啊、啊疼”。外一科护士长朱美介绍,3月14日,王怀娇病情加重,由一位朋友帮忙送进了医院。经过诊断,发现王怀娇不仅患有肠胃道息肉病、贫血,而且左下肢深静脉血栓,整个左腿全都浮肿,20多天只能躺在床上,没法动弹,大小便没法自理。而且不吃不喝,一直靠输液在维持着。整个人病情十分严重,时刻面临死神的威胁。“自从住进病房,她的肚子、腿等疼痛难忍,她不停地喊着疼,声音特别凄惨,让周围的人心里很不是滋味。”朱美说着说着,眼圈里泛起了泪花。

医院护士告诉记者,这次王怀娇住院,只有她的姑姑过来看过一次,其他的亲人、朋友没有一个来看过她,也都联系不上。“没有亲人来,哪怕是电话也没有一个。”王怀娇说,家人不让她进家门,只让她住爷爷的小屋子,但那个屋子根本没法住人,她住院前只能在外面租房住。

医院医生介绍,他们建议王怀娇到省级或者国家级的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寻求更好的治疗办法,但她一直都没有去过。“没有钱,也没人管她。”护士说,“王怀娇经受着病魔折磨,更需要亲人和朋友的照顾。现在她的精神没有一点依托,感觉整个人都被遗弃了,她曾经想过要自杀。”护士长朱美说。她只有19岁,最好的年纪,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她就这么没了。尽管没有支付住院费,但这些天都是医院免费帮她治疗。

据了解,在王怀娇只有7岁的时候,她的妈妈就因为得了消化系统息肉病去世,父亲后来再婚。两年前由于王怀娇疼痛不能缓解,医院决定完善检查后剖腹探查,手术过程中发现小肠内满是息肉,她的父亲放弃了治疗。当着记者的面,王怀娇给爸爸打了电话,但接电话的是她的后妈。在电话里,她的后妈言辞很激烈,说她别再装了,她爸爸不会过去。记者随后联系到王怀娇的父亲,得知王怀娇现在的情况后,王怀娇的父亲沉默了一会,后来说他知道了,但他感冒了,在床上打针,没法过去看她。

王怀娇告诉记者,她也很想好好活着,向往有一个美好的生活,但生命没有给她机会。她现在很想家人,特别是希望爸爸妈妈,能来医院看看她,让她享受到家庭的温暖。

“中医院和好心人曾经给她捐过一万多块钱,但很快就花光了。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帮王怀娇。”朱美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