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

甘肃医调委十年--作者:解放

时间:2021-02-25 22:52: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医调委十年--作者:解放

爆竹一声辞旧岁,
春花万点谱新声。
十年奋力为医患,
惟愿和谐满人间。

附记:時光如梭,弹指间,已是2021年新春。至此,甘肃第三方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简称:甘肃医调委)已走过了十年历程。十年前的2月25日,经司法、卫生等行政部门批准,由省卫生厅、省司法厅、省保监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郑重宣告:甘肃医调委从今天起正式运行。十年来,甘肃医调委共接到投诉报案8154起,经调解撤诉554起,受理6732起,调解成功6174起,结案率91.71%,占全省医疗纠纷调解总量的72%,调解协议履行率达100%,给付患者3.57亿元,调解满意度在95%以上,6人荣获省部级表彰奖励。对甘肃省的和谐社会、法治社会及平安医院建设做出了显著的贡献!(解放)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