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

笔走龙蛇庆十年一一甘肃医调委举行十年华诞笔会

时间:2021-02-22 19:49: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笔走龙蛇庆十年一一甘肃医调委举行十年华诞笔会

进入2021年2月,甘肃第三方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简称:甘肃医调委)已走过了十年历程。十年前,经司法、卫生等行政部门批准,甘肃医调委于2011年2月25日正式运行。十年来,甘肃医调委共接到投诉报案8154起,经调解撤诉554起,受理6732起,调解成功6174起,结案率91.71%,占全省医疗纠纷调解总量的72%,调解协议履行率达100%,给付患者3.57亿元,调解满意度在95%以上,有8人荣获全国或省部级表彰,对甘肃省的和谐社会、法治社会及平安医院建设做出了显著的贡献!

甘肃医调委成立之初,樊根深、李天荣、程有清、徐作旭、魏武锋、张嗣让等老领导、书法家就曾题词祝贺。从而对该委乃至全省的医疗纠纷防范、处理工作及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指导、激励作用。

为使全委在新的历程中,发扬“三牛精神”,再接再厉,为实施《健康中国纲要》,建设法治社会、保障人民权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也为了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业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甘肃医调委于牛年第一个工作日,便举办了“十年华诞笔会”,邀请 程有清、张光义、王国文、魏武锋、高存弟、张嗣让、冯树林、虎守忠、张清良十位老领导、书法家到会,挥毫泼墨,再赐题词,以鞭策全委不忘初心、拼搏前行。

会上,甘肃医调委张入文主任还介绍了甘肃医调委十年拼博、十年维权的经历和成效。老领导、书法家一致肯定、称赞甘肃医调委以第一流的工作、收获了第一流的业绩,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远在兰外的老领导、书法家邹庚任、樊根深、徐作旭、张臣刚、李文衡等也纷纷寄来作品祝贺。

至此,甘肃医调委拉开了庆祝本委成立十年及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的大幕。(作者:解 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