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

(二)众志成城.万民一心——本土音乐人创作歌曲MV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时间:2020-02-03 22:13: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兰州鑫龙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策划出品,本土歌手苗磊倾情献唱的励志歌曲《抗击肺炎》日前完成全部音乐和视频的制作并在各类媒体广泛发布,为所有抗击疫情的人们助力发声。(记者:卢睿  陈鑫 编审:张丹 校审:王兆军) 

采访人:出品人,袁岗龙   

 

我记得我们都是在同一面国旗下宣过誓,要誓死保卫祖国的尊严与荣耀,用生命诠释960万平方公里每一从土地,要用对人民的无限忠诚捍卫军人的职责与祖国的尊严。

就在三十晚上,我在家里看着春节联欢晚会当中朗诵武汉加油的节目时我就在想怎样做出自己微薄的贡献,也该到我们做贡献的时候了。我就在微信群里发了我的想法,我们是做文化的,出一首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歌,主要是联防联控,让大家出门一定要戴口罩,不出门最好,躺在家里就是做贡献,我们的歌手苗磊快速回应他和我的想法一致,他决定当晚开始创作歌词。初一回兰州就开始为歌词谱曲和编曲,初三凌晨3点完成了歌曲的录制,初三的早上8点我们就扛起摄像机去录制,在初四的早晨我们还在熟睡中歌曲的MV就创作了出来。

最后让我们大家都齐心协力万众一心抗击病毒,武汉加油,中华儿女加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