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甘肃美食

新华小记者边皓昕作文:小熊开店

时间:2016-11-11 15:35: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边皓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撰稿:边皓昕)居住在动物世界贸易街的小熊开了一家面包店。

  面包店第一天生意就不太好。小兔子蹦蹦跳跳的来到面包店,可是它看到像脸盆这么大的面包时,无奈的说:“这么大的面包,可够我们一家一个星期的食物了。”小熊听了小兔子的话,感到很有道理,于是把面包的大小改成碗口那么大。

  第二天,小熊的面包店生意仍然不太好。河马悠然地溜进了面包店,可当他看到碗口那么小的面包时,却哈哈大笑起来:“这么小的面包,我一口就可以吃好几个。”说着,就离开了面包店。

  这可把小熊愁坏了,面包大了不受欢迎,面包小了也不受欢迎,这可怎么办呢?于是小熊去请教大象面包师,大象面包师给小熊出了个主意,这可把小熊给乐坏了。

  第三天,小熊的面包店生意可红火了。原来,小熊按照大象面包师的建议,把面包做成了大小不一,形状各异,这

  样动物们就能各取所需了。

  从此,小熊的面包店生意一直红红火火的……(新华小记者 边皓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