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焦点

甘肃省计算中心积极推进与兰大二院信息中心的交流合作

时间:2018-08-03 09:4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7月27日,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信息中心主任郗群一行4人受邀来我中心调研有关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情况。本次调研也是暨日前省科技厅副厅长傅小峰带领省科技厅科研条件财务处处长张自强、基础研究处处长成于、省计算中心主任者建武调研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信息中心后的回访。

郗主任一行在中心者建武主任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解了省计算中心机房环境、计算设备等设施情况;之后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听取了沈玉琳副主任对中心基础条件、科研技术创新、科技体制改革等方面情况的介绍;最后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在交流中都表示要在科研创新、公众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尤其是在医疗领域的计算模拟技术创新、医疗大数据脱敏备灾与挖掘、人工智能介入智慧医疗等方面深度合作,为甘肃省的医疗卫生事业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

参加会议的还有省计算中心科研处、技术支持部、第二研究室等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