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焦点

甘肃省建设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25 10:24: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7月16日至21日,在山东省烟台市国家知识产权局山东培训基地,举办甘肃省建设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专题培训班,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巡视员吴庆军、烟台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孟庆国、甘肃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建韬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司战略协调处、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等专家授课。来自全省各个市州知识产权局及知识产权强县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60余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就高价值专利的认知与培育、专利的运营与保护以及高质量专利申请的撰写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尤其是对国家实施知识产权质量工程、盘活利用好各类知识产权资源、推动知识产权保护从不断加强向全面从严转变等引导政策、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管理能力,推进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我省知识产权强省战略以及知识产权保护、运营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先进地区知识产权现状和知识产权工作总体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员们认为,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合理,为大家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在思想、眼界、格局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培训成效显著,建议今后多举办类似的培训班。(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