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焦点

酒泉市科技局成功举办全市科技成果评价培训班

时间:2018-07-16 09:49: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12日上午,酒泉市科技局与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省科技厅首批认定的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机构)对接,在肃州区成功举办了全市科技成果评价培训班。


参加人员主要包括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农机研究所、林果中心、林科所、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二院、油田医院、肃州区、金塔县、玉门市企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共100余人。

本次培训班提高了我市科技成果评价登记与管理水平,有效促进全市科研人员成果撰写水平,同时进一步了解了科技成果评价和奖励制度的改革。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