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高端访谈

苹果为什么会在明年三月再次推出新款iPhone

时间:2016-05-09 12:01: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苹果为什么会在明年三月再次推出新款iPhone

 

腾讯科技讯5月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苹果今年年3月推出了廉价手机iPhone SE,但这并不足以改变iPhone的销量疲软,苹果也许会在明年3月再次推出新款iPhone。

苹果今年做了一件有点不寻常的事情:它推出了廉价手机iPhone SE。iPhone SE并非苹果的旗舰级新款手机,苹果推出这款手机只是试图增加在400 至500美元这一价格区间的竞争力,苹果多年来在这个价格区间一直没有很强的竞争力。

尤其有趣的是,苹果既然在2016年3月推出iPhone SE,我们几乎可以肯定苹果将不得不在2017年3月再次推出新款iPhone。

同比增长的重要性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投资者真正注重的是同比增长。今年第三财季,苹果应该会看到iPhone SE带来的销量增长,这也许并不足以完全抵消iPhone 6S / 6S的销量疲软,但对苹果还是有所帮助。

考虑到这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苹果在2017年3月不推出新一代iPhone,该公司在2017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将面临同比增长的严重下滑,除非iPhone 7取得巨大的成功。

苹果下一代手机将是什么样

苹果将在明年3月推出的新手机将是第二代iPhone SE,它可以采用更快的内部构件、3D触摸技术、更高品质的4英寸显示屏和改进的摄像头。苹果甚至可以尝试新的工业设计,让新一代手机更薄,或者通过一个稍大的显示器增加屏幕和机身的比例。

这样一款新iPhone将很快改变苹果面临的同比增长下滑问题。

此外,正如许多人所指出的那样,2017年6月29日是第一代iPhone诞生10周年。市场已经有一些猜测,即苹果可能于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推出一款新的iPhone作为一个iPhone“10周年”版。

由于有传言称iPhone 7和7 Plus 将不会与iPhone 6S / 6S有很大区别(至少在外形方面),这将使苹果更快部署“改变游戏规则”的新一代iPhone。新一代iPhone将具有一些革命性特征,例如弯曲的OLED显示屏和工业设计上的大变化。(谭思)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