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高端访谈

e租宝最新消息:余震继续 恒实财富被查

时间:2016-05-30 23:27: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据第一黄金网掌握的最新消息,恒实财富老板已失联十多天,其董事长缪任远已经被警方控制。天津警方提醒投资者,根据合同签署地尽快报案登记。

第一黄金网5月30日讯:据第一黄金网此前跟踪报道,轰动社会的e租宝案件正处于侦查阶段,受害者信息登记工作已经完成。不过,e租宝逐渐“风平浪静”,其造成的余震却还在继续。

恒实财富

据第一黄金网掌握的最新消息,恒实财富老板已失联十多天,其董事长缪任远已经被警方控制。天津警方提醒投资者,根据合同签署地尽快报案登记。

相关消息:

恒实董事长缪任远荣膺“中国金融服务行业诚信企业家”称号

近日,“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暨2015“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颁奖盛典活动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三楼大厅举行。恒实董事长缪任远由于在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及诚信建设上的卓越贡献,被组委会授予“中国金融服务行业诚信企业家”称号。

http://res.dyhjw.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60530/1464597435231910.jpg

作为中国新生代企业家领军人物和金融界后起之秀,缪任远有着超凡的胆识、敏锐的市场眼光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2015年,他抓住国家鼓励支持互联网金融,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历史性机遇,融资1.8亿元在北京CBD成立了恒实。

在缪任远的领导下,恒实业务突飞猛进,逐渐打造出集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普惠金融、投资、融资等金融咨询业务于一体的产业链。恒实财富管理中心遍及华北、华东、东北等地多个城市。

上述新闻报道于5月初,也就是不足一个月之前,随后缪任远就被警方控制。两项映照,可谓莫大的讽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