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高端访谈

“e租宝”网络非法集资案在郑抓获涉案人员30多名

时间:2016-05-30 23:32: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报讯(记者李凤虎)一年多非法吸收资金500多亿元,受害人遍布全国31个省份,“e租宝”网络非法集资案备受社会关注。5月16日,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获悉,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统一部署,郑州警方成功参与侦破一起“e租宝”网络非法集资案件,郑州共涉及1500多名受害者,涉案金额6000多万元。目前,警方已抓获“e租宝”郑州分公司涉案人员30多名。

郑州警方有关人士介绍,2015年12月,郑州市公安局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对市区内“钰诚系”分公司经营场所进行调查,经查,上海钰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通过组织公司员工发放钰诚集团总公司印制的宣传页等形式,宣传推广“e租宝”投融资平台,招揽集资客户,并以融资租赁、债权转让等投资项目为借口,与客户签订固定期限的电子合同或纸质合同,许诺固定收益,通过互联网APP客户端吸收客户资金入“e租宝”绑定的个人账户,面向社会不特定群众进行集资。“e租宝”网络非法集资案件是利用网络进行非法集资的新型经济犯罪,该起案件的快速侦破受到公安部的赞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