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高端访谈

布拉特爆料足联抽签猫腻 控制小球温度操纵结果

时间:2016-06-15 10:47: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苏中在线讯  国际足球联合会,简称国际足联(FIFA),于1904年5月21日在法国巴黎成立,协会现有会员209个,是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成员。其宗旨是:促进国际足球运动的开展,发展各国足球协会之间的友好联系。前主席是布拉特。

  近期,在接受阿根廷国家电台的专访时,布拉特爆料称欧足联的抽签仪式有猫腻,在抽签分组时通过控制小球温度来操纵分组结果。这番抹黑欧足联的言论在世界足坛也引发了轩然大波。对此,欧足联的发言人表示是无稽之谈。

  布拉特表示,在抽签前,一些球会被放到冰箱。抽签时,通过触球就能感觉到温度上的差异,从而区分被抽到的球队。同时,布拉特说自己亲眼见证过这样的作弊,其他主席干过,而自己从来没抽签过,所以是干净的。

  此外,布拉特还明确指出,C罗完全没有和梅西相比的资格,梅西是当今最出色的球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