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兰州市皋兰县科技特派员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举行

时间:2020-06-11 00:52: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甘肃省、兰州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激发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热情,6月5日上午,兰州市皋兰县科技局会同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县科技特派员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nEO_IMG_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和2020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暨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及全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技特派员工作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通知》;现场为新选派的37名科技特派员颁发了聘书,为被省科技厅2019年通报表扬的2名优秀科技特派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作了交流发言。

nEO_IMG_图片2.jpg

会议要求,做好2020年科技特派员工作,一要进一步把握科技特派员的职责定位,二要进一步落实科技特派员支持措施,三要进一步强化科技特派员的日常管理。并对新选派的科技特派员提出了要求,号召他们要沉下身子,扎根农村,服务农民,奉献自我,为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nEO_IMG_图片3.jpg

会议强调,做好科技特派员工作对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民脱贫增收,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镇和县直相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科技特派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新选派的科技特派员要不断拓宽学习方式,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好“领头羊”作用,真抓实干,精准服务“三农”,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宋娟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