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甘肃省科技厅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19-08-23 10:18: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9年8月20日,省科技厅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史百战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慧春同志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彬同志主持。

09c50fc1786024eba88b33a5885c91b0.jpg 

史百战强调,希望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和对科技事业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be06256d7cfa93c13a1a03608cb732ba.jpg

史百战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全体新任职干部要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抓学习,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全体新任职干部要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持之以恒强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体新任职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精神,不断增强调查研究的实效,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的良好环境;传承创新干工作,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全体新任职干部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迅速转变角色,不断在创新实践中提升能力水平,通过发扬民主、团结同志、集思广益,努力在所负责的工作领域打开新局面;清正廉洁严修身,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全体新任职干部要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共同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

会上,厅机关和省星火计划办公室全体干部签署了《廉洁从政承诺书》。(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