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甘肃省科技厅组织推广使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暨业务培训专题辅导

时间:2019-08-15 10:23: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13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召开推广使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暨业务培训专题辅导,厅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信息化平台管理员共计60余人参加。

cb36ea46320848c696e3f0bbca36b8a5.jpg

专题辅导邀请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刘建兵同志围绕“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的设计背景、设计原理、指导思想、设计目标、平台架构、功能模块和使用推广作了细致全面地讲解,并对相关板块的具体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深刻地认识到“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的推广是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辟了一个宣传教育、学习培训、交流互动、获取服务的网上家园,为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提供了信息化支撑。

8a9edf9bac97be291cecc12c73140703.jpg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依托“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督促厅系统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到平台的学习、宣传、推广、使用工作中,充分运用这个平台,努力做到支部工作在线呈现、在线管理、在线考核,每个党员在线学习、在线交流、在线活动,用好用活信息化平台,切实提高省科技厅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整体质量和水平。(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