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甘肃省科技厅圆满完成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相关任务

时间:2019-07-15 11:31: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第25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兰洽会)于7月4日至8日在兰州举行。本届兰洽会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立足西部特色产业和甘肃区位优势,重点围绕甘肃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和打造文化、枢纽、技术、信息、生态“五个制高点”,举办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一带一路”陆海贸易新通道与国家物流核心(兰州)枢纽建设论坛等10项论坛峰会,以及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对接洽谈等20多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

按照兰洽会组委会统一安排,省科技厅作为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对口接待山东省代表团在甘活动期间相关保障任务。受领任务后,省科技厅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由副厅长葛建团同志任团长、区域创新处及省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有关人员为成员的接待保障团。为精准精细做好接待保障任务,省科技厅接待保障团按照兰洽会筹备会议和接待工作专项会议精神,认真拟定保障方案,全面靠实保障责任,主动加强沟通对接,指定专人全程陪同,热情、周到、节俭、合规接待了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巡视员孙永田同志为团长的山东代表团一行200余人,并圆满完成了山东省代表团参展、签约及考察等多项活动保障任务,受到了山东省代表团团长孙永田同志“领导高度重视、接待热情细致周到”的高度评价,也得到了活动主办方和组委会的一致认可。

按照组委会安排,本届兰洽会期间,区域创新处还组织我省相关企业、产业技术联盟等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了“2019四川省重点展会项目推介会”等活动。

(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