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甘肃省科协组织党员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8 12:43: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3日,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西路军联络处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eba6a4f03199332293e3af1d4d6b121c.jpg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听讲解、文字、图片等形式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的历史,了解了西路军战士不畏艰险、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以及为党、为人民牺牲一切的献身精神,让大家直观地了解了革命先辈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通过参观学习,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固本培元、深学笃行,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为科协事业发展做出更大成绩。

11ce48f1d575813e3c4caed696369f8c.jpg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掷地有声,增强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更好服务的信心和决心。(来源:甘肃省科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