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移动互联

办理信用卡包装技术,直接和下卡及额度有很大关系

时间:2018-06-10 17:35: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现如今,信用卡已经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已经成为生活中人人的标配,只是还有朋友苦于自身条件不够好,频繁申请信用卡被拒。但是自己又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信用卡。如果你是以上情况,是不是和信用卡无缘了呢?答案是否定的,其实我们可以包装好自己,是自己的资质变得好一点,达到银行的基本要求,那么拥有自己的信用卡也就不远了。
   信用卡包装其实很简单,只需要用到四大法宝即可,它们分别是:百度,企业信息查询,58赶集,淘宝。法宝有了,怎么使用呢?我们都知道,办理信用卡,首先需要一个工作,因为只有工作才能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银行才会放心把自己资金借给你,怎么找公司?我们只需要打开淘宝,输入地区加科技有限公司即可,如重庆科技有限公司,这时候就会有很多公司等你选择。当公司选择好了,可是我们并不知道公司的详细资料,这是我们需要用到企业信息查询,登录企业信息查询官网,输入公司名称,就知道公司的详细资料,地址以及企业法人等。公司有了,可是我们需要居住的地方,总不可能你在北京上班在重庆居住吧,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这个时候我们打开58同城,选择租房,在距离公司不远的地方选择一个房子作为居住地点,如果不知道详细地址,我们可以拨打房租电话咨询并记下来即可。
   好了,基本资料有了,可是我们知道,办理信用卡,银行是需要回访的,那么这个回访电话怎么解决,总不可能填写公司的电话吧?是的,这个电话只能自己接,这时候我们用万能的淘宝,输入点电话回访或者是座机,要求商家当有人打这个电话的时候,转到自己手机上,这样自己就可以接到银行的回访电话了。说到这里了,那就在多说一点吧,我么都知道,银行是寄送卡片是寄到公司的,可是我自己不在怎么办?其实这很好解决,我们都知道,寄送卡片有物流信息,我们关注物流信息,当卡片在快递小哥送件中的时候,我们物流拨打快递小哥的电话,要求转递到自己的先居住地即可,当然这个过程中,适当的给点好处即可。
   其实,办理信用卡真的不难,难得是你自己不相信自己可以的,如果你什么也没有,金融中介也是利用这个方法给你包装办卡,除此之外并无它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