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通信

调查称4/5美国青少年拥有iPhone,比例还在增长

时间:2018-04-12 16:3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Four out of five U.S. teenagers own an iPhone, and that number is growing)

调查称4/5美国青少年拥有iPhone,比例还在增长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11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美国著名投行Piper Jaffray进行大规模调查获得的最新结果显示,现在有超过4/5的美国青少年拥有iPhone,而且这个比例还在增长。

在过去4年中,Piper Jaffray每年都会对青少年拥有手机的情况进行2次调查。2014年春季时,美国青少年持有苹果手机的比例为60%,去年秋天为78%,现在已经达到82%,而且看起来还会进一步增长。

对苹果来说,好消息还不止于此。青少年拥有iPhone的比例不仅可能更高,而且84%的青少年称他们的下一部手机依然会购买iPhone。

iPhone在美国高中生中经久不衰的流行趋势也可能导致学生们对苹果智能手表的兴趣大增。调查显示,20%的青少年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购买Apple Watch。而在家庭收入较高的青少年中,Apple Watch是仅次于劳力士的第二受欢迎的手表品牌。

Piper Jaffray认为,这可能预示着苹果公司今年的iPhone系列手机将迎来更光明前景。苹果有望于秋季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包括具有面部识别功能和边缘屏幕的低成本机型,目前拥有这些设计的iPhone X售价在1000美元以上。

Piper Jaffray这项调查是在美国40个州的数千名青少年中进行的。最近的一项小规模调查显示,升级率正趋于稳定,而iPhone的年增长率将稳定在1-5%的区间。(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小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