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通信

坚果3机身信息公布 整机厚度7.16毫米

时间:2018-04-07 10:24: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一年一度的罗永浩相声专场即将在4月9日召开,就在距离发布会还有3天的时候,锤子官方公布了这款手机的一些信息,其中就包括,该机的厚度仅为7.16mm,并且还暗示了在纤薄的机身下还能拥有更大的电池。

锤子官方公布坚果3机身厚度仅为7.16毫米锤子官方公布坚果3机身厚度仅为7.16毫米

  目前关于坚果3的信息还相对比较有限,但从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坚果3应该会采用一块完整的全面屏设计,而非目前主流的异形全面屏。外观方面应该相较于去年发布的坚果Pro2没有太大的区别。

疑似坚果Pro 3谍照曝光(图片引自微博)疑似坚果Pro 3谍照曝光(图片引自微博)

配置方面,此前有资料显示坚果3可能将采用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并辅以4GB运存,另有32GB、64GB、128GB三种存储规格可供选择;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我们都知道罗永浩一直是手机圈的一股“清流”,每次的发布会就像一场相声封箱演出,相信作为2018年的首场罗老师“相声专场”一定还会给我们带来别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来源:中关村在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