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通信

OPPO奇趣乐园席卷全国28个城市简直潮爆了

时间:2018-04-04 09:00: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超视野全面屏拍照手机OPPO R15今日首发开卖,活动当天OPPO打造全新线下活动——奇趣乐园,并将席卷全国28个城市。时尚气息爆棚的设计风格吸引了大批时尚潮人和网红关注,或将成为新一轮年轻用户的拍照圣地。

  据了解,全新的奇趣乐园是 OPPO Beauty Box快闪店升级版,并配有三大游乐区分别是:拍照区、体验区和游戏区。拍照区配有百变场景,让拍出的每一张照片都尽显颜值;体验区配有经典游戏QQ飞车,拉上小伙伴体验速度与激情;游戏区重拾童年经典游戏,嗨翻玩。让每一位年轻用户,都能从中发现自己的乐趣。

  根据现在参与活动用户拍出的照片来看,在奇趣乐园里有独具时尚浪漫气息的拍照背景,配上拥有前置2000万AI美颜,后置2000万智选双摄,还有人像模式虚化更自然的OPPO R15,随便一拍就有大片既视感,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没有美照发朋友圈了。

  该活动现已开放,从4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7日,还没有打卡签到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因为参与活动可能会获得限量礼品、以及全新的OPPO R15等福利。此次活动中,能感受到OPPO在传达年轻人应拥有更缤纷的生活方式,正式如此,更多年轻用户选择用OPPO手机拍照来记录生活的每一天。

  用OPPO R15来记录,相信是最佳选择。OPPO R15采用6.28英寸超视野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9:9,屏占比高达90%,整体视觉更加惊艳,一见便爱上。配色上,与国际色彩大师合作,共同推出星空紫、雪盈白、热力红、梦镜红、陶瓷黑五款潮流配色,并采用双面玻璃材质,“反正”都令人惊艳。

  在拍照上,OPPO R15聚焦人像拍摄,首发索尼IMX519传感器,针对人像拍照进一步攻关,融合双摄虚化、3D人像打光、AI智慧美颜、3-HDR等领先技术,逆光也清晰,让美更自然,拍出的每一张照片都能成为大片。

生活总是充满了各种乐趣,作为新一代年轻人,对未来总是充满想象与激情。我们追求美好生活自然少不了OPPO。因此,还在等什么,赶紧带上你的OPPO R15,来到OPPO奇趣乐园,让自己轻松一下顺便添一组独一无二的时尚大片吧!(来源:新浪综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