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初恋级女神刘亦菲,一身霸气西装造型走红毯!

时间:2019-07-29 00:48: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说起娱乐圈的女神级人物,那刘亦菲必须拥有姓名。不管是当初那清冷仙气的古风造型,还是活动中最爱的飒气西装。都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以至于被粉丝称作是刘天仙。别说,气质清冷雪肤花貌的她,的确魅力非常不一般。

就像是近日现身电影节,罕见走御姐路线,一袭全黑套装气场全开,冷艳又帅气。即使是面对那超近距离的对着脸拍,也轻松slay全场。虽然一身黑却丝毫不低调,霸气西装造型走红毯!举动间潇飒爽,又再次用美貌狙击粉丝们的心脏。

还真是难怪她的国民度会如此之高,甚至被称作是初恋级女神。瞧这超近距离的动图,让她那过硬的颜值瞬间藏都藏不住。整个人看着端庄大方而且气质绝尘,就这没有美颜的状态都能让人疯狂心动。甚至还看到了一丝丝那古风装扮的身影,飒爽而且仙气满满。轻轻一撩头发,就已经成功牵动着大家的心。微微一笑撩倒众生,真是太有魅惑力了。

不得不说,她白皙的皮肤真的非常适合黑发。凌乱的黑发与这经典的色调,让她看着十分有复古港风的感觉。像是上个时代那未经雕琢的天然美人般,美得独特不落俗。还是平时最爱的中分发型,大方秀出精致耐看的五官。不用过多的语言,就已经非常有独到的魅力。

和那些追求主流时尚的美人不同,刘亦菲一直美得非常有自我风格。符合脸型的眉形,与不过多修饰的杏眼。配合这有妆似无妆的伪素颜状态,更是衬得她清纯脱俗。浓密的卷发与这故意模糊的周边,明明像是在可以遮挡。却意外让美貌得以更高的凸显,让人一眼沉沦。

大家都比较避忌的浓黑卷发,和刘亦菲倒是意外地搭。很多人说黑卷发沉闷老气,一点都不时尚活力。但好像就是黑发这股内敛的劲儿,让刘亦菲更具有了大气从容的女神感。恰到好处的饰品,成功地点亮了原本乏味的造型。简约素雅而极具高级感,一般人还真是不好驾驭。但天仙她像是非常了解自己适合什么似的,31岁却看不出实际年龄。

虽然选择的是纯黑的造型,但在小心思还是不少的。粉粉嫩嫩的果冻唇,让原本御姐的造型都多了不少的少女感。而身上的西装也是选择得十分有心,用星光亮闪的款式来代替经典全黑。既凸显不俗时尚感,又能更有趣味细节。

长相柔美的刘天仙,按理儿说仙气公主裙才是她的标配。但很意外的是她却总是爱穿西装,柔与刚的极致反差还真是让人惊喜不已。当日活动选择的是飘逸灵动的材质,走动间必定更是潇洒率气。随意地把袖口卷起,配合这犀利的眼神。十足霸道总裁一个,非常有御姐气息。代替衬衫与T恤,黑色的绸面内搭让造型更有层次感。不同面料的碰撞,素色造型也变得丰富亮眼。

全身看着更是亮眼,看着干练而又十分稳重。稍低胸的打底,让全黑造型看着都清爽透气了不少。而且也让脖颈更加修长,显瘦又满是优雅女人味。高腰的直筒裤非常修饰腿型,配合高跟鞋双腿看着笔直修长。明明是如此简单的黑西装造型,却给人一种比隆重礼服更加心动的感觉。看来这气质还真不是吹的,女神真不愧是女神。

虽然打扮得并不隆重,但还真是挺符合她低调的个性。淡定从容气场满分,真是又再次用美貌狙击人心了。看完之后,你是不是也一样被这脱俗魅力给迷倒了呢?
原标题《刘亦菲不低调,一身霸气西装造型走红毯!31岁却看不出实际年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