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喜讯:CCTV3《向幸福出发》栏目邀请会宁无臂青年王鹏

时间:2021-04-20 17:30: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向幸福出发》是CCTV-3综艺频道的一档真人秀娱乐互动节目,由著名主持人王冠、王为念主持。节目以委托人、接收人和点歌送祝福等环节开展。

早在去年12月,《向幸福出发》栏目组陈导就联系了王鹏,最终录制时间确定在了今年的421日。

王鹏的人生经历很传奇,而他做为委托人,要感谢的人会是谁呢?他又将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向幸福出发》的舞台?值得所有人期待!

图片1.jpg

据悉,王鹏有很多身份,他是励志创业者,是一名优秀运动员,还是一位传统文化演讲师,更是学雷锋的志愿者。近年来,王鹏常常出现在大众面前,给大家带来坚强向上的能量。

很多人说命运对他是不公平的,而他说命运没有给他打电话、也没有给他发短信。常人看来,失去双臂是人生的重大打击,而王鹏将这次的重生解释为人生宝贵的修行契机!是啊,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就看我们如何解读和应对了!

图片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