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2018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完美收官 “甘肃十强”诞生 将登上央视舞台代言“如意甘肃”

时间:2018-12-30 16:56:24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29日下午,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总决赛在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展示两个环节,最后有10位脱颖而出,成为甘肃赛区“十强”,进入央视《星光大道》选手资料库。他们将代表甘肃走上央视的舞台,和全国选手一道,继续他们的星光之路。

  央视《星光大道》栏目制片人许志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台长康坚、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巡视员刘满才、原甘肃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洪泽等到比赛现场,观摩指导,给选手们加油鼓劲。

  央视为甘肃总决赛派出了强大阵容的评委团队,他们分别是:《星光大道》栏目全国选拔总导演李建章、《星光大道》栏目导演王周楠、《星光大道》2016全国总冠军更却才仁、《星光大道》2016年度四强王春燕、《星光大道》2011年周冠军云丹久美、《星光大道》2006年全国人气冠军洛奇。在评选的同时,更却才仁、王春燕、云丹久美、洛奇分别进行了助兴演唱,《星光大道》往届选手的风采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评委对选手的表演进行点评

更却才仁演唱歌曲《美丽的草原》

云丹久美演唱歌曲《藏家乐》

王春燕演唱歌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洛奇演唱歌曲《爸爸妈妈我记住了》

  为保证评选结果的权威和公平公正,2018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承办单位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邀请了甘肃省兰州飞天公证处的两位公证员,全程对大赛进行公证。

  下午2:00,比赛正式开始。央视网、视听甘肃客户端等平台对比赛进行了网络直播。经过3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有10组选手胜出,成为甘肃赛区十强。他们分别是4号选手高德权、5号选手马敏华、6号选手赵苏力德、11号选手双龙、13号选手张亮伟、15号选手班哲、18号选手陆选安、27号选手桑杰道周、29号选手李缘园、30号选手红绿古组合。

4号选手高德权

5号选手马敏华

6号选手赵苏力德

11号选手双龙

13号选手张亮伟

15号选手班哲

18号选手陆选安

27号选手桑杰道周

29号选手李缘园

30号选手红绿古组合

领导为“甘肃十强”选手颁奖

兰州市和陇南市获得2018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最佳组织奖”。

  至此,历史4个多月的2018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