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全国出名的6位明星 出生于甘肃兰州

时间:2018-10-12 16:42: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黄轩,1985年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7年出演电影《地下的天空》中男主角丁井生一角,开始踏入演艺圈。


    罗海琼,1973年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8年参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魂系哈军工》,从而进入演艺圈,之后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出色的表演,是一位实力派女演员。


    张腾岳,1975年出生于甘肃兰州,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1997年开始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部《走进科学》栏目担任主持人,之后又主持了多档节目。


    孙茜,出生于甘肃兰州,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逆水寒》,2012年在古装剧《甄嬛传》中饰演了崔槿汐一角,备受关注。


    水均益,1963年出生于甘肃兰州,毕业于兰州大学,1984年开始加入新华社,1993年开始担任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焦点访谈》的主持人、记者、制片人。


    朱军,1964年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1991年开始主持甘肃电视台综艺节目《花好月圆》,1993年在中央电视台《东西南北中》节目中担任主持人,1997年开始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