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爱的世界不能没有你》一一原创作词:杨帅

时间:2021-09-19 00:49: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爱的世界不能没有你》一一原创作词:杨帅


多想听见有你的心跳

多想住进有你的心窝

即使时光遇到了变迁

风雨无阻爱你永不变

 

如果你给的爱要循环

哪怕是轮回辗转千年

相守红尘我也会无怨

岁月回首情深共白头

 

爱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爱你是我今生的誓言

多想与你牵手走天涯

千言万语真的稀罕你

 

爱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越过千山万水飞向你

多想与你相依不分离

你就是我生活的唯一

nEO_IMG_mmexport1631498860200.jpg 

简历:

      青年华语歌曲原创音乐人杨林 艺名: 杨帅,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县。

      2018.11.10邀请参加《CCTV一7》录制春晚节目。

       2019.1.15.原创歌词《爱我中华》被第二届中国(甘肃)文化演出博览会录入《十佳歌颂甘肃音乐作品》。

      2019.9.6原创歌曲《我想大声告诉你》由大航传媒推介全网上线。

      2020.1.4邀请参加《唱响中国梦》西夏之行,声动我魂年会。

      2020.1.6邀请参加《金棕鸟,星光达人.璀璨之夜. 》春节联欢晚会.。

      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原创作词地基论坛会员,燕京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员,燕京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签约诗人《作家》,中马文学艺术研究院会员,中马文学艺术研究院签约诗人《作家》,CCTV《娜就说吧》栏目组营运总监,《梦回张家川》团队队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