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兰州驻场惠民演出

时间:2021-07-25 22:15: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贾笑云摄影报道)黄河之滨流光溢彩,文艺之花绽放金城。为推动兰州旅游,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由兰州歌舞剧院创作演出的大型舞剧《大梦敦煌》于2021年7月10日——7月31日每晚8点将在兰州音乐厅为广大市民、来兰游客呈现20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这台经典舞剧以独到的风姿再一次展示出了无穷的艺术魅力,用唯美的敦煌艺术点亮了夜色下的黄河之滨。兰州大剧院此次与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公司携手通过“悠游兰州”一卡通和线上多平台在线销售,以及各大旅行社的加盟,把游客真正留在兰州,感受美丽的黄河之滨带给宾客的艺术魅力。截至目前,观看演出的一万多人都是手持“悠游兰州”一卡通的顾客和各旅行社团队游客以及多年来舞剧《大梦敦煌》的忠实粉丝和第一次亲临现场感受舞剧《大梦敦煌》魅力的购票观众。

今年是大型舞剧《大梦敦煌》创演21周年,作为享誉世界的经典舞台艺术佳作,该剧更是收获了各国无数的高度赞誉,也是国内外公认的中国原创舞剧顶级之作,民族舞剧的经典之作,已经实现了21年久演不衰的骄人成绩,凝聚了一代又一代“大梦人”的心血与汗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