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天水金龙大酒店举办2020年迎新春文艺书画联谊晚会

时间:2020-01-07 01:30: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迎新春待宾客感恩答谢
    送书画播文化广结良缘

1月6日下午6点,天水金龙大酒店新改造的宴会厅,灯光璀璨、宾朋满座。金龙大酒店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正在这里举行。

活动开始前,天水金龙大酒店董事长赵万顺先生致欢迎辞,并对参加迎新春文艺晚会的各位嘉宾、书画家、亲朋好友、新闻媒体以及支持关心金龙大酒店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新春的问候和最真诚的祝福!

赵万顺在致辞中说,天水金龙大酒店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天水市中心广场,东邻四大石窟之一的麦积山石窟,南傍籍河风景线,北邻玉泉观,西依供奉人文始祖的伏羲庙,所处位置在商业黄金地段,商家云集、交通便利。

金龙大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娱乐、文化艺术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三星级涉外商务酒店。三楼华夏艺术馆融书画创作、书画展览、书画交流、名家名画荟萃为一体的文化艺术殿堂。

本次迎新春文艺晚会,邀请天水市歌舞团演出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舞蹈、男女独唱、器乐演奏、相声、诗歌朗诵,特别是舞蹈《天女散花》赢得了现场观众一致喝彩。台上演员载歌载舞,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嘉宾相互敬酒送上祝福,或拿出手机拍摄,场面十分热烈。

同时还特别邀请了天水市知名书画家雷震扬、曹宝凌、汪洋、杨皓、祁国荣、高全生、金海霖、豆兴军、赵晖、陈安祥、肖敏、蒋秀、马亚荣、何亨平、李永鹏等现场挥毫泼墨,赠送书画,给大家呈献了一场全新特别的文化盛宴。

最后,全体演员登台合唱《中华一家亲》,将文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由天水金龙大酒店呈送的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落幕,并给参加文艺晚会的嘉宾赠送了新年礼物,大家合影留念。据了解,本次文艺晚会近300人参邀观看。

来  源:数字天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