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西北民族大学助力临夏市第二届马家庄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演出在临夏大剧院精彩上演

时间:2019-12-30 09:37:33来源:西北民族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7日晚,由中共临夏州委宣传部、中共临夏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西北民族大学助力临夏市第二届马家庄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演出”在临夏大剧院举办,我校音乐学院和舞蹈学院100余名师生经过精心准备,为临夏市人民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演出中,我校参演师生激情投入,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马头琴合奏悠扬婉转,呼麦低沉浑厚,整场演出在“朝格”乐团演奏的《小草》中拉开序幕;笛声灵动,琴瑟和鸣,一曲《敦煌心语》尽显敦煌文化的博大厚重;群舞《胡杨赞》《大河行》《如是敦煌》展现了舞蹈学院同学们扎实的艺术专业功底。演出期间,临夏市当地文艺团体也登台为在场观众献上了带有当地浓郁文化元素的曲目,精彩的演出获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演出在群舞《民族一家亲》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把浓浓的新年祝福化入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在岁末年初之际为当地人民群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同时助力临夏乡村旅游文化产业持续向前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