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将赴美演出传递中国声音

时间:2019-12-18 13:56:16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271551297iwz.jpg


28081418fvg6.jpg

《大梦敦煌》剧照

  弘扬优秀文化,传递中国声音。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被纳入2020年“欢乐春节”赴美演出系列活动之一、并得到国家艺术基金支持的大型舞剧《大梦敦煌》,将于2020年1月9日至12日在纽约林肯中心David H.Koch剧院演出4场,向美国民众展现甘肃灿烂文化的厚重底蕴,为中美文化交流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一带一路”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为《大梦敦煌》打开美国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2715512884ss.jpg


2715513074ax.jpg

《大梦敦煌》剧照

  “欢乐春节”品牌活动是文化和旅游部近年来在海外推出的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已成为中国文化走出去最成功的实践。大型舞剧《大梦敦煌》是一段关于敦煌的爱情绝唱,是一部关于丝路的华彩乐章。此次《大梦敦煌》赴美演出,必将以灿烂的丝路文化、历久弥新的经典演绎,传播好敦煌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文/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