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庆“三八”艺术插花活动

时间:2019-03-09 11:54:59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8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出席活动并致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奉真、杨建仁出席活动。

  活动中,陈卫中首先向文旅系统妇女同志表示节日的祝福。他指出,文化和旅游,诗与远方,家国情怀与人间烟火,最美好的工作在文旅,最美的一面也在文旅女性中展现。希望厅系统妇女同志紧紧围绕干事创业打硬仗的总体要求,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单位上发挥“半边天”作用,与全体干部职工并肩战斗,攻坚克难,让文旅大家庭充满阳光;在家庭中弘扬家庭文明,当好贤妻良母,让每个家庭幸福快乐。厅系统要牢固树立男女平等的理念,时时处处尊重女性、爱护女性、帮助女性,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共同进步、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的新风尚。

  插花老师以丰富的专业素养为女同胞讲授了一堂精美的插花艺术课。整体活动内容高雅,形式新颖,气氛热烈,让女同胞在追求知识、崇尚美丽、感悟时尚中,庆祝自己的节日,享受生活的甜美,进一步增强了厅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了为文旅融合发展增光添彩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