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兰州文理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01-02 10:07:30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28日晚,我校“扎根陇原大地,讲好甘肃故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年晚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校领导阎晓辉、郑伟强、普登学、李先锋、李敏骞、王克太、张焱与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石占良一行以及师生代表近500人观看了演出。晚会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兰州文理学院艺术团承办。

晚会在合唱《春天的故事》里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发表新年献词,阎晓辉书记在献词中强调,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实践中,迎来了一次次的发展机遇,取得了喜人成果。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向支持和关心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舞蹈嘉年华》《利剑出鞘》《酒是故乡浓》《裕固族婚礼》《伎乐欢舞》轮番登场,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或刚劲雄健,风格各异,变幻多姿。歌舞《不忘初心》唱出了改革开放40年中华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改革春风的吹拂下,策马扬鞭,迈步前行的壮志雄心。戏曲《盛世梨园》彰显了我校独具一格的办学特色。极具民族特色的花儿表演唱《尕老汉喜气洋洋赞改革开放》讲述了中国人民在改革开放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流光溢彩迎新年,心心相连齐飞扬。晚会在歌舞《中华手拉手》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时光荏苒,岁月更迭,转眼间又是新的一年。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我校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了新年祝福、献上了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美好祝愿。

晚会结束后,学校领导、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撰稿、摄影:叶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