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兰州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时间:2018-12-28 17:17:57来源:人民网 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27日下午,以“砥砺奋进四十载,不忘初心谱华章”为主题的兰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兰州音乐厅举行。本场演出由交响音诗画《大美金城》、典型人物访谈《我的城市我的梦》和原创歌舞节目《奋发兰州》三部分组成。演出在兰州交响乐团现场伴奏下拉开序幕,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大河行》,诗朗诵《兰州、别样的城》,原创歌曲《红船》《越过越开心》,原创情景表演《大步迈向新时代》,合唱与舞蹈《黄河之都》从不同方面表达了兰州人民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再出发的坚定信仰和昂扬斗志。改革开放以来金城巨大的变化在电子大屏上一幕一幕闪现,真贵的历史资料和航拍兰州宏阔的视角镜头交相辉映,整体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兰州城市形象的发展和变化。(呼双鹏 摄影报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