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歌声聚美院 舞动撼神州”——美术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28 12:33:36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2月24日晚七点,美术学院举办的“歌声聚美院,舞动撼神州”迎新晚会在实验剧场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院长吴晓玲、副院长仇宇、学工办主任唐艳丽及2018级各班班主任、国旗护卫队、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全场共计500余人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热情似火的开场舞《What makes you beautiful》中拉开帷幕,舞台灯光将整个舞台渲染的十分梦幻,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快气氛中。伴随着欢呼与掌声,主持人邀请吴晓玲院长上台致辞,吴院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展望即将来临的一年美好繁荣。整场晚会座无虚席,既有青春洋溢的现代舞《Boom clap》、《Way back home》又有发人深省的小品《手机综合症》、诙谐幽默的《荆轲刺秦》;既有裙摆飞扬的藏族舞蹈《欢乐的海洋》、奔放洒脱的《心中的神山》展现民族风采与民族团结,又有浪漫梦幻的独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及深情款款的吉他弹唱《虎口脱险》、《南方姑娘》使在场的观众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并时不时爆发阵阵掌声与激动的呐喊。两个小合唱《我的天空》《匆匆那年》及说唱《Three pass》展现青年学生的朝气蓬勃。器乐《古韵》的古筝、书法表演引全场掌声雷动,慷慨激昂的朗诵《少年中国说》展现我院当代大学生、学生党支部“少年强、则国强”的意气风发。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登台亮相,向学院领导充分展现了美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晚会最后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完美落幕,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此次晚会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彰显了美术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美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我校校园文化的建设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撰稿:张瑶 摄影:苟航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