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热点评论

酒泉职院化工学院与玉门建材化工工业区管委会举行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0-01-02 16:23:22来源: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30日下午,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与玉门建材化工工业区管委会合作座谈会在行知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建春、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平、化工学院院长许新兵、玉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兼玉门建材化工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世才、玉门建材化工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秀红参加座谈。
       首先,吴建春副校长向玉门建材化工工业区管委会领导详细介绍我校办学概况、专业建设、科研成果等情况。双方围绕玉门市近两年招商引资企业的需求特点,在人才引进、技术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交流,并就如何更精准地为地方企业输送人才,如何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玉门建材化工工业区管委会何世才主任也表示,我校的化工、机电、生物、土木类专业设置具有较强的经济发展针对性,能够较为精准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人才。校企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


审核:孔祥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