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热点评论

技能大师进武威职业学院展技能,传播工匠精神

时间:2020-01-02 16:15:50来源:武威职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人才对口培养,践行现代学徒制,打造浓厚的技能成才氛围,为激励广大学生钻研技术、掌握技能,增强学生的职业信心,提升职业素养,传播工匠精神,由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的“技能大师进校园”系列活动于2019年12月13日在武威职业学院烹饪实训室举行。


    2019年12月13日,王品(中国)餐饮有限公司西安店主厨毕朝威,12月26日,山东蓝海集团大厨郭玉忠分别为经济管理系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120多名学生进行鹅肝制作、果盘制作、面点制作、热菜制作的厨艺表演,并在现场与系部领导交流、对学生分享厨艺心得和技术要领。


    通过开展活动,把校园作为交流菜肴技艺、传承工匠文化的阵地,让师生们在欣赏大师风采的同时,感悟大师身上体现的工匠精神,虚心学艺、用心传承。表演结束后,烹调大师还与在场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学生进行互动,回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经济管理系主任张伯成指出,企业技能大师进校园,可以让学校师生学习到他们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并为学校在专业建设、技能培养等方面提供了重要契机。

    经济管理系书记潘从民认为校企共同打造人才培训基地,开展校企行深度合作,顺应了国家改革职业技术教育的新趋势,创新了人才培养和校企行合作新模式,为市场培养输送合格的特色人才,相信师生们会感悟工匠精神,并将技能大师带来的经验和精神传承下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