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热点评论

会宁烧伤小天使 全网“心疼” 慷慨救助

时间:2019-12-30 17:00:53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石慧珍点击:

  一个来自会宁农村的6岁女孩,会擀饺子皮,能干家务活,喜欢表演爱唱歌……

  但就是这个人们心目中的小天使,却遭遇了劫难。今年国庆假期,这个名叫涵涵的会宁小女孩,帮家人生火时不幸被烧伤。

  在甘肃省人民医院的ICU病房门口,涵涵的父母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非常无助。10月9日,兰州晨报报道了小涵涵的遭遇后,人们纷纷被懂事的小女孩所感动。退休老人、陌生大妈、企业老总……涵涵所在学校的师生组织捐款,乡邻亲朋帮助筹措药费,一时间,来自社会各界的爱汇聚病房。短短十天时间,捐款达31万余元,解决了涵涵在医院的治疗费用。

  目前,涵涵还在医院康复之中。涵涵的妈妈说,是兰州晨报的呼吁,让更多的爱心人救了涵涵的命。他们一家会记住大家的救命之恩,尽自己所能传递回馈这份大爱。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鹏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