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热点评论

张掖:50名特殊教育教师赴南昌“充电”

时间:2019-08-15 09:58: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第三期全国特殊教育送教上门落地实操培训会在南昌举办的。张掖市组织送教上门督查人员、指导教师、资源中心教师、送教上门教师共50人参加培训活动。

c512d23f98df26615e07a8c27e0ba1fb.png 

培训邀请全国特殊教育知名专家,采取研训一体化模式,从特殊教育学校送教上门工作的全流程经验、制度建设与实施、保障机制与支持、课程设计与实施等维度对参训教师进行了全方位培训。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提升,又有案例分享,通过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让参训教师进一步理解了送教上门的意义、内容和策略,解决了教师在工作中的困惑,有效提升了教师的特殊教育专业素养,为全面落实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提高送教上门工作质量,落实“一人一案”的个别化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