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资讯 > 高考资讯

甘肃省公布今年选调生招录报名情况

时间:2018-05-25 11:10: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24日,省委组织部发布甘肃省2018年选调生招录报名资格审核及核减招录计划公告,由于部分类别招录计划的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按照有关规定,核减部分类别的招录计划共20名。

甘肃省2018年选调生招录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已经结束。省内院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结果反馈给学校,请报考人员通过学校党委组织部门或就业指导部门查询审核结果。大学生村干部资格审核结果反馈给各市(州)党委组织部,请报考人员通过市(州)、县(市、区)党委组织部查询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于6月6日9:00至6月9日8:00期间,登录甘肃省人社厅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试地点: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由于部分类别招录计划的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按照有关规定,核减部分类别的招录计划共20名,具体为:

(一)核减兰州大学招录计划16名

1.白银招录计划由3名调整为2名;

2.庆阳招录计划由3名调整为1名;

3.平凉招录计划由3名调整为1名;

4.陇南招录计划由3名调整为1名;

5.武威招录计划由2名调整为1名;

6.张掖招录计划由2名调整为1名;

7.临夏招录计划由2名调整为1名;

8.取消金昌、酒泉、甘南3市州招录计划共6名。

(二)核减普通招录应届毕业研究生类招录计划4名

1.金昌招录计划由3名调整为2名;

2.张掖招录计划由7名调整为6名;

3.酒泉招录计划由7名调整为5名。

 (来源:兰州晨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