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衡文中学举行2021-2022学年中高考表彰大会

时间:2023-05-19 00:16: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五月的兰州,枝繁叶茂,勃勃生机。

517日下午,兰州衡文中学举行了中高考表彰大会,旨在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备考热情。校长化得福执行校长马洲杰、副校长简士文督学金东升政教副校长陈连革以及全体师生、特邀2022年甘肃省文科状元谢菲菲、清华学子杨渊智、北大学子邹彦斌及其家长。本次大会由陈连革校长主持。

nEO_IMG_图片7.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化得福校长致辞,分享该校2022年中考、高考的丰硕成果及上一届优秀学子们宝贵的成功经验,激励该校在校的同学们锐意进取,努力拼搏,再创辉煌。并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向即将参加2023年中高考的学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再接再厉,腾蛟起凤,大鹏展翅,金榜题名!

督学金东升宣读《兰州衡文中学关于2021-2022学年中考高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希望广大师生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争取更好的成绩,努力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荣获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等个人颁奖。

nEO_IMG_图片8.jpg

教师代表梁春英、车博文发言,将继续发扬“立德树人,追求卓越”的校训,执着杏坛,勤耕当下,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奔跑,追梦前行,用青春书写奋斗,用梦想编制希望!

高三年级优秀学生代表谢菲菲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希望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确定新的目标,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当中去。优秀学子为感恩母校分别为母校赠送了“状元石”、“清华石”、“北大石”。清华学子杨渊智家长发言,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孩子们奋发努力,心无旁骛,分秒必争,创造奇迹,并祝各位同学“蟾宫折桂”。

nEO_IMG_图片9.jpg 

该校毕业年级主任赵联生、姬亚东作总结讲话,“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头是春山。”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从“责任如天、天道酬勤、勤中有法、法由心生”四个角度寄语衡文学子,志存高远,立鸿志,有担当,惜时如金,不畏难,砥砺前行,树立良好心态,讲究科学方法,将青春的豪迈化作务实的行动,持之以恒,踔厉奋发,用奋斗照亮梦想,书写最美好的篇章,祝愿高三学子考入理想大学,中考学子考入理想的高中。鼓足干劲,为梦想夯基奋斗。

最后,“十年磨一剑,三载破楼兰”的豪言壮语感染下,全场共抒“蟾宫折桂,舍我其谁”的壮志豪情,政教处吕永亮主任带领全体学生集体宣誓,铿锵的誓言展现出衡文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nEO_IMG_图片10.jpg 

善于总结,方能不断完善;厉兵秣马,方能砥砺前行。旧岁已展千重锦,春风相携赴新途。回首2022,每一步脚印都在追光逐梦,踏石留印,累累硕果。翻开2023,春风骀荡,草木萌发,只待姹紫嫣红。兰州衡文中学定会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以新的姿势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的华章!   作者(田野 伍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