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天水市张家川县第二中学校庆国庆群文阅读宣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1-10-04 21:28: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家传讯(作者:兰顿为响应县教育局提出的全县教育系统进行群文阅读活动的号召,国庆节前夕,张家川县第二中学,举办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读百年历程,习千年经典,传精神力量的大型诗歌朗读比赛。活动分集体朗诵和分级比赛两个部分。

集体朗诵,三个年级的学生课间操期间整齐分布在校园教学楼和操场上,保持一米距离,听从广播指令,高扬祖国,传习经典。年级组比赛分批在大会议室举行。

期间,张家川电视台,张家川在线,阿阳之窗,张家川视线,沧桑正道融媒,兰顿自媒体等,都做了全方位的深度报道,其中,校长豆恩民同志接受了各大媒体的轮流采访。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丁壮仁老师(沧桑正道融媒)制作的两个美篇,因其敬业、精准、富有灵感的摄影视角,和发自肺腑的诗意配文,引起了网络转发和阅读热潮,截至目前,美篇《崇尚读书,陶冶情操,强我中华!》点击量达到了5.1万,美篇《诗文启智,强国有我》,也达到了2.2万点击量,且继续上升。

此次活动,是对同学们爱党爱国和热爱祖国传统文化情感的一次淋漓尽致的宣泄,增强了学生四个自信,厚植了学生家国情怀,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