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在庆阳市举办甘肃省智慧教育云平台优质资源应用培训

时间:2019-12-30 14:46:58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甘肃省智慧教育云平台在学校管理和教学中的应用,发挥平台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促进教育公平的作用,12月23日-27日,由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主办、庆阳市教育局以及各县区教育局承办的“甘肃省智慧教育云平台优质教学资源应用培训,分别在庆阳市各县区进行,八场培训共有1000余名中小学校长、主任、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等参加。

本次培训包括智慧校园管理,优质教学资源,精准教学系统,虚拟实验平台等功能模块的应用,通过现场解说与场景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了各个资源系统(平台)教学及教育管理功能,旨在帮助教师掌握后台管理方法、模块配置及常规应用。培训讲师还就账号使用、信息维护、资源上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教师充分利用甘肃省智慧教育云平台,开展教学设计、教学分析与教学评价的专业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