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省“班班通”项目售后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兰召开

时间:2018-08-16 11:55: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15日,甘肃省“班班通”项目售后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了“班班通”项目出现的项目售后服务问题,交流了取得的工作经验,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售后服务工作。省改薄办、省电化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28家中标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班班通”项目是一个融合了基础设施、软件资源以及教育教学内容的系统工程。项目加速了全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班班通”设备的普及和应用,让老师们和学生们早日用上了现代化的设备,是一项名副其实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

会议强调,在项目售后服务工作中,一是各中标供应商要高度重视,要从教育事业的高度和企业的口碑认识此项工作;二是要严格遵守合同规定做好服务。各厂家一定要对安装的设备负责到底,履行承诺、担当责任;三是及时采取措施回应用户诉求。对于不负责任,对用户诉求不管不问的企业将进行通报批评,并追究其负责人的法律责任;四是要创新开展售后服务体制机制。建立售后服务的评价机制,引入社会监督的机制,将售后服务开展较差的企业公之于众。

据了解,2015至2017年,全省省级集中采购4万余套的“班班通”教室,该项目极大地促进了全省教育信息化地快速发展。(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