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省在第21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活动成绩喜人

时间:2018-08-10 10:59: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8日,第21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活动“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总结大会暨“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我省教育系统在本次活动中成绩喜人,获得8项奖励。


兰州的蒋熙晔斩获初中组朗诵特等奖,我省还获得了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甘肃省教育厅被评为“先进集体”。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教育系统关工委负责人和参赛人员共计800多人参会。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