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 > 国内新车

华晨中华V7征服我们就是如此简单!

时间:2018-06-14 12:07: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随着中华V6的上市,华晨中华成功的将我们的目光重新吸引过去,如果你以为它就此作罢,那就大错特错了。该品牌的旗舰车型中华V7的发布在此让我们感叹的同时,还对它有了更高的期待。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深度感受一下中华V7是如何征服我们的。

中华V7定位于中型SUV,是基于全新的M8X平台所打造。不仅在外观设计方面得到了宝马设计团队的支持,在动力上也搭载了宝马授权的1.6T发动机。本次实拍车型为280T 自动旗舰型 5座,属于车系里的中高配车型,它的表现到底如何,我们继续往下看。

中华V7的外观保留了家族设计的所有元素,结合体型庞大的车身与精致的线条使得该车霸气十足,豪华与大气的感觉油然而生。

车头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加之镀铬装饰的点缀,使得车辆前脸看上去十分精致。


实拍车型前大灯内部的“C形”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时,与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更显精致。LED光源的前大灯配有弯道辅助照明功能。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与上翘的侧裙线结合,看起来十分干练。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后视镜的造型采用上下两层的设计,并在拼接处集成了转向灯,整体视觉感出众。配备的摄像头能让驾驶员观察到车侧情况,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

车尾的造型相对于车头来说较为稳重,饱满的尾部经平直线条的勾勒,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让这辆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飞翔双翼式LED示宽灯造型醒目,让车尾极具辨识度。LED光源的刹车灯和转向灯在夜晚点亮时有很好的警示作用。

中华V7延续了此前中华V6的设计风格,但在这基础之上对用料和装配工艺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全黑的内饰与仿碳纤维的装饰板使车内更显豪华与运动。

传统双圆形的机械仪表中间配有7英寸行车信息屏,该屏幕显示车辆信息较为全面,并且支持彩色显示,同时较高的分辨率让其显示效果同样出众。

实拍车型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功能,速度、挡位以及定速巡航等相关信息都有显示,实用的同时让驾驶者不用低头看仪表就能掌握车辆信息。

位于中控台中央的是一块10.4英寸的触控屏。其搭载的Bri-Air 2.0车联网系统,不仅内部功能齐全,还可通过语音的方式对车上各个功能进行调节。使用指定App还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等功能。

屏幕下方保留了传统物理按键,诸如音量调节、车门锁等一些常用的功能可直接控制,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位于中控台的最左侧,配备了陡坡缓降、360°全景摄像头、电动行李厢等功能按钮。

中华V7搭载了一台宝马授权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kW(204Ps),最大扭矩为280Nm。

(汽车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